close

image  

 

一早的驚魂公車車禍玻璃聲
嚇壞吃早餐的細胞

中午陰錯陽差的炸醬麵變涼麵
讓人胃痛經痛分不清

下午邊痛肚子邊寫白板邊報告
好像回到2專的專題報告
寫著重點 被告知老闆4點要出外開 肚子更痛
冒著痛肚子的冷汗 用著帶孩子的口氣邊說明邊報告
短短的10分鐘解決 心想著他要用刁難潔咪的方式刁難我我該怎麼不慌忙的回他
沒想到 結果 哈哈哈
老闆邊笑邊說著 我覺得momo很好這就是我想要的
但有些細節我還想聽你的想法 莎在安排一個時間讓momo分享一下他對用戶的分類及應對
痛到扶桌子 想著應該沒下次嘍

這份短短的工作 得到了成就感 自信心
覺得充實也很開心

也希望接下來的工作可以開心努力加油成就感自信心
來自不同的感覺 期望讓自己更好


有些肯定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當然 自我肯定更是必要

會是種感動的眼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 正面 自信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