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去去懶惰走

我想我需要大量銀杏補補腦
記憶力真的好重要
但我老是這樣
一有壓力就更記不起來
以前會哭 現在只會悲觀
對我來說 更慘

我對自己說 不行遇到挫折就自我否定以及否定別人
我其實很幸運 只是前期要辛苦一點
我一定可以的 這是噗比要我天天對自由的精神喊話 我都記得

不開心時想想幸福快樂的事吧
比如 禮拜天要穿漂亮參加tin&vicky的婚禮 下禮拜四五六要去期待已久的澎湖看美麗花火
但旅程結束後怎麼辦?噗噗只能再安排更多期待的事嘍

題外話 今天下班時心心念念的要去買零食 結果差點被飛阿蟑攻擊
還好有我的噗比鎮定劑平撫我的心情
愛你❤️噗比
希望今天晚安安前的禮物你會喜歡
噓 是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e❤️bebu Work 去去系列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