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什麼是兩人相愛最珍貴的紀念
不是那些有形的禮物和紀念品
而是彼此間的學習成長和改變
當愛處於現在式
相處難免有些考驗試煉
但我們誰都不是主考官
考倒對方不是我們的目的
因為相愛 我們學會營造快樂 學會彼此體諒
也學會對對方所期待的愛的方式
愛情不是考試
不比誰高分 不計較誰愛誰多
用心體會彼此在愛中成長
我想這就是最珍貴的紀念
這一刻 愛吧

當我看到這些話 有著最深的感受

我想我們就是這樣

從認識到喜歡到了解到磨合到包容體諒

這就是屬於我們最深刻最難得的回憶

因為愛 我們可以為彼此失去只為了快樂

因為愛 我們可以為了彼此改變

因為愛 我們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想到彼此

因為愛 我們總在吵架後設身處的為彼此著想

我覺得這些都好珍貴 我得把他記錄下來

 

今天的老鼠會工作讓我好沮喪

你二話不說的說要帶我吃飯走走

當你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沒關係 我簡直感動想流淚

當我們聊天說到要給媽媽錢 你跟我說沒錢跟我說

我為什麼這麼幸運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上

好像做夢一樣幸福 身邊都粉紅色

當你說要一起去澎湖 而訂不到機票我說明年去 你說不要

我知道噗比想帶我去玩 創造只有我們的回憶

好感動好感動❤️❤️❤️

最近好喜歡躲在你的背後 抓緊你的手臂

因為好有安全感❤️❤️❤️我想好久的安全感

 

謝謝噗比❤️當我的靠山我的耶嘍麵

愛你❤️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