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噗比❤️早安
環島第7天了
我們也8天沒見面了
你有沒有更想我一點勒?
感覺你每天都累到根本沒時間想我
而我好像也慢慢習慣你不在身邊
今天你們要趕路到花蓮市了
希望今天不要再遇到下雨了
一樣要小心注意安全唷
加油加油👍就快完成夢想了

也許是一點點小地方
你就可以感受到我的不一樣

今天做了好多事
早起為自己泡杯香濃奶茶
再把昨天買的小花放在陽台曬陽光🌞順便澆花
再幫阿摸拍寫真集
洗棉被曬棉被聞聞香噴噴噴噴香的洗衣精清香味
吃個花生豆花聽個音樂玩個烏克麗麗
拉拉筋 累了睡個午覺睡到天黑
我喜歡這樣充實而放鬆的自己
我允許自己放幾天假讓心情變美人就會跟著變美
邊做這些事邊收著你傳來的美景照
晚上報個平安 怕你累了所以說兩句就趕你睡覺
而你打來跟再累也要跟我分享旅程中發生的趣事
也關心著這兩天在幹嘛
最近開心的是 噗比開始會承諾好多事
一起出國去我想去的國家 要帶我去他照片裡美麗風景的地方
以他的個性他做不到的事他不會給予承諾
所以我特別開心
也許變的不太依賴你 就會變得比較平衡一點
抱持著60.40的道理繼續愛下去

明天你就會離我越來越近
其實有點想飛去基隆找你
但又覺得不太妥 造成你的負擔就更不好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唷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