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的寶貝摸摸
媽咪的開心狗
知道媽咪脆弱
一下班回房間就咬球來找媽咪玩
平常完全不屑於我的你
好像可以知道媽咪今天大崩潰
媽咪吃完飯回房間跟貝阿姨聊天聊到大崩潰
你也難得跑過來討抱舔舔我然後要跟媽咪睡
突然覺得全世界只有你讓我抱讓我依靠給我無壓力的安慰

媽咪愛你❤️


毛曼純25歲了還愛哭很丟臉
好久沒在公車上為了工作大哭的跟下雨一般
好像是2年前,也沒多久
強迫自己長大強迫自己堅強很累
但哭完還是要面對還是得上班

開心怎麼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摸摸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